close

久違的日常心得分享

再過幾天就是立夏了,今年也即將步入夏天,但我在高雄的租屋處只有冬季長袖 

只是最近接的案子  時間很趕,沒時間抽身回台中拿短袖

說來在高雄到了春天我還時常穿長袖  我也很佩服我自己

(高雄冬天過完就是夏天  沒有春天這回事

 

好的直接進入主題 : 

之前有朋友再行銷這家商家 Aymeisy粉絲團 ,大概看看裏頭賣的商品,倒是有幾件中意的款式

剛好碰到有母親節特惠,就想說趁這次機會買些夏季服飾,這樣就不用回老家拿衣服

(雖然賣的是中大尺碼女裝,但是也有偏向中性款式  我可沒有穿女裝癖)

 

今天托朋友買了三件T恤 共987元 先試試水溫,有點等不及打開來我的新衣服˙

 

我買了三件65%棉T,其中是最中意的是這件原價399 巴黎鐵塔T恤

穿上去感覺舒適,摸起來觸感柔和,肩膀又不會太緊繃

對於肩膀較寬 身體又較大隻的我來說,這件是最理想的T恤

 

除此之外左右各附帶口袋,空間還蠻大 放的了錢包和手機

以399的價值而言,買到外觀好看、活動方便、穿著舒適 還能放手機錢包 這錢花下去 

值回票價 

 

穿起來大概是長這樣

 

雖然是朋友推薦給我,多少會有些偏心

但以我的個性是 有好的事物就會有好心情  有好心情當然是會分享給其他人

說實在這家既便宜  質料也好  每天又有多樣款式  

下次要買衣服時第一會先想到這家店 

推薦大家可以去艾美思這店家看看

 

地點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35號
連絡電話:07-311-0828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 (除了禮拜日)
粉絲專頁:Facebook

Y拍賣場 : Yahoo拍賣

LINE@生活圈:@hqm2350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